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她是我的力量

有好一阵子,我和我妈很少通电话了。
或许这样比较省钱,或许我比以前少了那份依赖,或许我妈少了那份担心
我们多数都以简短的短讯来报告近况。

话说,前几天开始了考试,
我一直都在失眠,严重的那种。
可以一整天不能睡,勉强逼了自己睡也最多那两三个小时。
一如往常,她问我景况,我如实报告。以下是她回应我的短讯

“请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尽力而为,放松心情。
你这样我会担心你~
读不到还有别的路可以走,知道么?”

如果不是在图书馆,
或许我已经崩溃流泪了吧?
有时会想,为何我不比之前更能够忍住眼泪。
我想,其实是我学会在何时流泪。

她的一句话,却给了我千倍力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