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活着,一直活着

在此我真诚地祈祷,
无论接下来的路会怎样,
请保佑我能拥有一颗坚定的心,
就算绝望,
也能够重新振作。

昨夜反复思量,
宁静的夜里只有眼泪的声音,
脆弱的我无助得连蚂蚁都不如,
绝望得希望关上眼睛后就不要再起来,
哭着睡着,
然后再把自己哭醒,
第一次那么可怜自己,
第一次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不幸的人,

把自己睡得不清醒,
但起来时,比任何人来得清醒,
看着镜中的自己,
多么希望这人不存在。

但此刻,
我宣布,
我会振作,
只需要多几天时间,
就算我活着不再为了自己,我也该活着为别人。
家里有妈妈和妹妹,
在等着,期盼着~
辜负了自己,就不能再辜负她们,
毕竟她们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