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论感觉

连续剧里哭得凄惨的场面
让我回想起自己失恋时不堪入目的狼狈
剧里结局都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回到现实,我们只是普通到不行的人类,结局自然不会峰回路转
或许此刻世界的某个角落,上映着真人版的王子公主的浪漫结局
这些人或许上辈子修了福

哈哈
我好事不多做
虽然坏事也不至于杀人放火
样貌平凡
身边周转的也是一些平凡不过的男生
帅的有,但是个性不合
有钱的有,但是样貌不符合
绝对完美的人,哪里寻哪?

我平凡,或许不配完美
所以我不奢求
只要感觉对就好了
但最近才发觉,
感觉并非飘浮不定,
感觉是一种形体,
它固定,拥有特定的形状
感觉需要被配对
只有绝对吻合的另一方才能起化学反应

原来不计算条件择偶
更难

今晚实在太无聊了
真的太太太无聊了
有那么一刹那
我想恋爱
非常想
一场感觉对的恋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