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Blue vs. Oren

我从不看球
因为我对体育没什么兴趣
再加上个人觉得足球很无聊
那么多人追一粒球
刺激的部分
只是在球员把球追到龙门准备要射的那刹那
其余的部分都是把球从左追去右,从右追去左
所以,我总是有十足的理由不看球

结果,
今天凌晨的决赛,
我和室友穿着冷衣到学校的cafe看球
现场很多很多人,
遗憾没有带相机拍下这个盛况
很多人一早就霸头等位
还有人把书带下来读
不懂她是什么心态?
看球但内疚要读书=.=?

球追了很久
我眼睛很累想睡
结果打平要延长比赛
最后的最后,
我的睡意在欢呼声里被敲醒
GO!!!!!!!!!!!!!!!!!!!!!!!!!!!
八爪鱼预言成真
蓝色赢了!oren滚回holland~
我欢呼我终于可以睡了=D

时间是早上5am
世界杯划上了句号
我也因此破了17个小时没睡的记录!
*眼睛很肿现在*

2 comments:

  1. haha. 下次可以挑战一个更长的时间(:

    ReplyDelete
  2. 那天我也是超累,就是坟冢踢完我就去睡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