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严重相思

我很少会这样
同时间想念那么多人

我想家
我想妈妈
我想妹妹
我想阿姨
我想姨丈
我想表姐
我想shaunn shaunn
我想刚出世的chloe
我想joe
我想积
我想elfin
我想阿贝
我想嘉玮
我想乐乐
我想wun
我想wei yang
我想leonard
但其实我最最最最想念你们
阿卡,串,琴,霞,芸,两个rui ~
连很少联络的燕~对!是你!我很想念你!!!
还有那个臭人渥!

我想我患上了无可救药的严重的相思病=/

5 comments:

  1. WE MISS YOU TOO !
    bt when u bk mlc cnt meet me
    i m goin bk tis wed ..
    when u bk aimst tat time only v meet loooo~

    ReplyDelete
  2. hahaha~i go penang find u lo =)

    ReplyDelete
  3. tat one dun read as "zha"la~read as "woh"
    xD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