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关于“忍”

以前常听别人说:“我忍屎忍尿都不能忍你”
这句话不能真正被体会,除非你有过忍屎尿的经历。

话说前阵子,
我和串搭巴士到吉打看学校
路途中因为早上吃的咖哩作怪
我的肚子被折腾到休息站才得以抒发
过程中,
我问串,忍尿还是忍屎比较痛苦?
那个时候,我只记得我说忍屎最惨!
不太记得串回答什么了。
我只记得我忍得拼命飙汗~
然后就不太要说话了,只祈祷休息站快点到。

过后自己在外读书,
和各式各样的人住,
这才是真正挑战我们的忍耐力。
一些人总是爱 得寸进尺
你不发飙,都是因为他日好相见
不想起太大的争执。

往往因为这样,这些人类不懂
然后继续过那些它们自以为是的生活。
而我们就好像那些僵尸戏里的僵尸,额头上贴着“忍”字符
哪怕有一天,我们这些僵尸,
会摆脱“忍”的控制,发狂嘶咬这群人类。

如果你是被归类成这群人类,
而有天有人告诉你
“我忍屎忍尿都不忍你!”
你就要知道,
你有几恶顶!!!!!

PS:那些平时在上课时讲话讲不停地朋友们,或许有天你们会被我的File车下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