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为什么?

我猜不透,你对我说厌倦
可悲的是我们连争吵的机会也没有
你选择了你认为最仁慈的方法要我亲口说分手
或许你不懂
要一个心不甘情愿的人结束这段感情是何等残忍
我不甘心被抹夺挽留的机会
我不恨你,但我讨厌没有答案的结局
为什么?
是她吗?
不想在这个结局添加"第三者"这个名词
可以告诉我不是吗?
但到底是为了什么?
就纯粹的厌倦吗?
为什么?
为什么?
心在痛,眼泪却忘了怎么流
救命.....

2 comments:

  1. sayang sayang....
    look at how many ppl here still care and love you... =)
    talk to them. miss ya, take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