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我家走电

昨晚从KL一日游回家,开楼梯口的灯没亮
刚开始还以为停电
往隔壁一看,每家每户都有灯
摸黑踏进家门,开了客厅的灯也一样没反应
尝试开了厨房的灯,奇怪的是我家后半段才有电源=.="
打了通电话给我妈,她也同时叫了修理员来修理
弄了半天,他好像也不太懂什么问题,还建议我们call TNB
后来我们也真的打了通电话去TNB,还说马上就到
其实我们也没抱着太大期望他们的效率
就在这个时候!
一声巨响"BOOM"
我家顿时陷入黑暗
我和我妈跑去看电箱
好像爆炸了,还有chao da 味~
我们再打了通电话给TNB,告诉他们现况有多严重
果然
不严重他们不来~
要听到我讲ada bau bakar dan bunyi boom
他们才舍得来~~~
看到他们TNB的车的时候,我和我妈在狂笑
有emergency灯在转
的确我们真的很emergency下~
弄了老半天,他们弄不出什么
结果他们留了一个房间的电流给我们
并叫我们明天另请高明~
这个时候我真的很希望家里有个男人~
毕竟女人也不是万能
还记得那个时候TNB的人问我妈
mana suami puan?rumah kamu tak ade laki ar?
我妈还应他~
tak ade suami,rumah ni sumua perempuan saje!
多么经典又惊险的一天~
我妹去camp错过了~
在想,
如果我不在,妹又去camp了
我妈一定很不知所措
这个时候,我认定了我存在的价值=)

2 comments:

  1. so 现在修好了吗
    真的很麻烦
    邻居没有过来帮忙??

    ReplyDelete
  2. 现在算是修好了~
    不过有时会sot sot dei
    突然给你没有电以下
    邻居只是借了我们电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