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辞掉了两份工作后,生活来得特别清闲
但也不完全的觉得很轻松自在,毕竟老师这份工不是每个人受得了
所以我老是告诉我妈,打死都不当老师!(不被气死,都应该被压抑得疯掉)
最近我都在做pizza和面包。爽爽就做,可以说我家的人现在看到pizza都会想吐了!
基本上来说,味道都不错,唯独是皮还是硬了点~=.="
闲来没事做也会种种太阳花~它们现在都开得灿烂叻~
看着它们健康成长~我就会有莫名的成就感~
拿了烂成绩的两天里,我就躲在房间缝这支阿布~
手工不好,但它总是对着我微笑=)






当然,不可缺少的还是在家煲戏~
煲完了恶作剧之吻1和2后,觉得我真的很喜欢像直树般天才型的男生~
现在和我妹煲最红的花样男子。
为什么这世上会有那么帅的非生物
简直就是帅哥泛滥的戏!连K叻非都那么帅~
跟我妹看到快疯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