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宣泄不满!!

我的工作
如同下人般地伺候公主般的学生
逗她们开心欢笑好像是我必然的责任
如同老佛爷般的家长爱投诉我
护送保护他们的宝贝女儿仿佛是我必然的天责
带着虚伪欢笑的脸面对他们
还要低声下气外加温柔的语气和他们说话
我的工作是什么?
我只不过是个老师。。。。。。。

心底话:
既然你们的公主需要呵护关怀的保护
我建议把她们种在温室里
不让她们乱跑乱跳,只要浇水施肥就好
你们的公主没有天份也没有兴趣要学好
肢体和表情如同机器人,建议机械舞比较适合
领悟能力比一般人迟钝的话,建议让她们变聪明些再来
我不是保镖
我不是下人
我的工作只不过是献出我现有的知识和技巧
我没有责任让你们的孩子变得有兴趣
而你们
注意!我更加没有理由让你们来责骂差遣我!
因为,我也是我妈的宝贝女儿!!!!
也是我妈的公主!

PS:身为学生的你们请尊重老师,因为老师都被你们气得内伤,教导学生是慢性自杀的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