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3

A better me

实习生活开始了
和预期一样忙碌

是我想要的忙碌
最好每天做到很累很累后
躺下马上就可以睡着

但偏偏有时却见鬼似地失眠
然后那些亲密画面就会来攻击我
只要闪过那一点点
我就会有来不及要赶快把脑袋关掉的感觉

有时他会若无其事像朋友一样找我聊天
内容不多 都是关心问候客气的话
其实很温暖 真的
而且我会因为这些问候而感觉比较释放

回不去了 我总是提醒自己
爱过就过了 在同一个地方再次跌倒我会讨厌自己

我极度需要心灵的解放
但不想用酒精麻醉
把自己弄醉哭得乱七八糟的堕落 我会可怜自己

我只是好好爱我自己
难得回家就会去Voyage Cafe 听音乐平静自己
吃好吃的 看好看的电影
和家人聊天逛街

我其实只想在有他的城市
也活得很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