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3

姐妹们我想哭怎么办

和罂粟开始了三个月
感觉却很漫长
人家说的甜蜜期,比想象中快结束
旁人说如果不说,会以为我们一起了三年
他口中的自由
我给了很多很多
我开始疑惑这些所谓自由 是因为爱吗?
给了一百个理由自己
很多时候我还是成功说服了自己
当亲人关心到如此淡如水的恋情时
我依然还是找了一百个理由
去说服他人

但有时候,我希望他也可以告诉我一个理由
为何我们依然在一起

我嘴巴很倔强
可是我的内心在挥白旗
说穿了,我就和其他女人一样
但我却没有奢求太多 也没有勇气奢求太多
远距离本就难维持
但我不想只有我一人在挣扎

你问
如果让我从新选择,我会不会再次选择在一起
我答案依然如一
而且打从一开始
我就知道会是这样
但我只能说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
我们都是疯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