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结果我入院了=((

病了 好了病了 好了
来来去去重复了好几次
这样的状态维持了大概一个月
以为纯粹自己身体不好
看了几次医生 自己也去买药了好几次
病情依然反复

终于那天回家后
发烧头痛完全控制不到病情
头晕作呕完全无法进食我被自己苍白的脸孔吓到了
无奈之下 原本要回去巴生的力量都没有了
最后 妈妈把我带去医院

经医生诊断后说我得了鼻窦炎( sinusitis)
情况如果再严重的话 也许会是脑膜炎 ( meningitis )
我对脑膜炎虽然概念不深
但也知道涉及脑袋的病 可大可小

庆幸那天晚上
病情得到了控制 医生确定只是鼻窦炎而已
顿时松了一口气

这次入院并没有通知太多亲朋好友
主要原因是他们都无法第一时间来看我
也不是医生和护士可以治疗或照顾我
既然如此
还是免掉给与他们不必要的担心
至于那些知道 又给与第一时间的关心的朋友们
感谢你们=)
让我在住院期间 有了一丝温暖

大病后
我明白到“病从浅中医”的道理
就算小感冒也千万不要忽视

PS: 大病后,也有一堆读不完的书在等着我
     因此我明白了另一个道理“书要趁早读”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你几时来一场大病
   而大考又在不远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