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are you ready?1,2,3!!!

每当表演时
我都是在演出的前一分钟发抖
我总是很懊恼别人都是之前就紧张完了,表演时已能够调适好心情
我偏偏相反

好了,
现在每个人都很兴奋要去实习时
我真的有莫名的害怕和紧张
原因?
好像只能很牵强地说害怕自己还没有准备好

或许这个是我个人的本能反应
 害怕的其实还有很多
我害怕不适应新环境
我害怕我的屁股又认厕所
我害怕自己原来是怕血的?!
我害怕我把病人害惨了

我可以给自己害怕的一百个理由
但安定我心的只有一个不动摇的理由
“ 我是个打不死的蟑螂”

舞台后的我
 害怕紧张完了以后
还是可以在台前把舞跳完

加油吧
前进吧
接下来你们的工作就是
祝福我 保佑我
还有和我 遇上的病人们

我们三个月后见了:)

2 comments:

  1. 加油啊~ 給你加油打氣。呵呵

    ReplyDelete
  2. 祝福你,一切順利,好嗎?
    來至台灣的祝福!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