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我不是单身主义者

假期了终于
回家开电脑的第一件事竟然是再次看“那些年”
再次我又中毒了

认了
我羡慕别人的幸福
表哥终于求婚成功了
身为同辈
我替他开心的同时,我嫉妒了

或许你会告诉我说,婚姻不是人生的全部
我不是那种单身主义者
我的人生需要另一半来完整
我单身从来不是因为所谓单身自由
爱我的,不是我爱的
我爱的,不爱我
这个循环来回转了几圈
我还没有转到一个“你爱我,我爱你”的点
我不是着急,我也不随意

只是疲惫不想再转
停下来吧 错过的回不了头
如果平行世界是存在的,祝福我在那头已经找到了幸福
同时
也祝福这对新人能够偕子之手,与子偕
因为相爱本来不易:)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