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这是关于他,不是他。

自那天结束我和他之间复杂的关系后,
我上了宝贵的一课,
在不对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他
是我的遗憾

人家说,初恋最美,却最短
我感慨为何我太早遇到他。

忘记了如何把他在生活中一点一点磨掉
我并没有把他忘记,
只是把他收了起来。

自从离家到外读书后,
我已经好久好久好久
好久没有想起他。
终于是在那天,
电话的荧屏显示了久违的名字。
我受宠若惊,接了那通电话,
熟悉既陌生的声音在祝我生日快乐。

如果你问我,
还爱吗?
我爱啊~
很爱很爱~
因为我不曾恨过他。
只要爱我的,我都爱。=)

今晚我想他,
但愿他在她的生活里得到幸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