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同座的你

无意间让我找到了这张照片~那是F5时一起并肩作战的战场。

记得你的水瓶上总是挂着Mr.bean
我的大水壶是Tangki air
缺水时都会来找我,因为我的水最多
班上的冷气总是冷得让人发抖~
幸好你有我的Jacket,才不至于冷死
我们一个人穿左手,一个人穿右手
不过你还是会嫌我的jacket太多bacteria~
还记得桌上的图画吗?
每当上课上到2.40pm时,肚子是bukan main 的饿
唯有画一大堆食物来满足饥饿的欲望
爱在班上睡觉的你,我总是贴心地不吵醒你~
而偏了一大堆烂理由来骗老师~
你在你桌上写了“我要减肥!”
真的很想揍你,明明现在瘦到像根柴
喜欢一起和你唱歌的日子,也怀念一起涂鸦发白日梦的生活
突然很想念同桌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